九号同学_

B站同步更新,ID一样。
NCT团饭偏爱黄仁俊,大厂最爱郑锐彬。
一个学韩语的当代大学生,立志赴韩追星。江湖人称九老师。

大厂高中的日常 个人视角 〈郑锐彬〉

老天都眷顾我,让我成了圣诞节那天最大的赢家。庆幸我家跟她家离得近,再庆幸她没带钥匙碰巧阿姨不在家。

所以我才能光明正大的约她出去玩并且不会遭到拒绝。

那家的烤肉很好吃,老板人也很好,尤其是把我和她认成了情侣这一点。

我没有解释,并且拦住了想解释的她,但是我太了解她了,所以提出来要带她去抓娃娃。

“笨死了,这样才对。”说着就把她圈在了我和娃娃机中间。感谢爸妈给我的高个子和长胳膊长腿,让我这样能毫不吃力的抓到娃娃。

我鼻尖萦绕这她洗发水的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好闻。

那种心动的感觉很奇妙,我不知道我心跳的多快,但是我感觉到了,她也心跳加速了。

我不知道我妈这是神助攻还是捣乱,让我俩睡一个房间。我丢给她卫衣的时候她脸红的就像她给我的那条围巾。

她露着腿坐在我床上玩手机的样子我看呆了,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吗?

我躺在地板上听着她的呼吸声慢慢均匀安静,轻手轻脚的爬起来,我床头的阅读灯发出来的光打在她的脸上,就连眼睫毛都数的清。

我想亲她。

并且我也这么做了。

怕把她弄醒,轻轻的亲了亲她的脸颊。

“晚安了,小家伙。”

可是我却睡不着了,无聊的我把初中到现在学的古诗全背了一遍。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终于明白了古人的感受,更何况我的“窈窕淑女”就躺在我房间里。

跨年夜那天,我当着蔡徐坤朱正廷范丞丞和Justin的面,捏着芒果的脸蛋:“那就把你姐姐赔给我吧。”

四个人脸色瞬间就不好了。

“狗给你,放过我吧。”她把芒果塞到我怀里。

可是我怎么会轻易放过你呢。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