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同学_

B站同步更新,ID一样。
NCT团饭偏爱黄仁俊,大厂最爱郑锐彬。
一个学韩语的当代大学生,立志赴韩追星。江湖人称九老师。

大厂高中的日常 个人视角 〈Justin〉

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姐姐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和可不可以试着喜欢我这样的。

她愣了,一时安静,好久没有说话。

后来我意识到是我太唐突了,这么直截了当的问她肯定一时没有办法接受。

所以锐彬哥带着她家的小狗过来的时候我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有人来了,不至于一直这么尴尬。但是她家的小狗好像不太喜欢我,对着我呜呜的低声叫唤。

我毕竟打着夸你可爱的旗号说了她可爱,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让我夸完嘛……

我想说的是,既然你可以去咬锐彬哥的鞋带为啥不咬我的,我心甘情愿让你咬,并且不会戳你脑门儿捏你的脸。

我和坤坤正廷丞丞三个人坐在那里看着锐彬哥撩她,说让芒果把它姐姐也就是她赔给他。我偷瞄了其他三个哥哥的表情,都不是很开心。

更让人生气的事她居然一脸我习惯了的样子:“狗给你,放过我吧。”然后把狗塞到了锐彬哥怀里。

他撩你你就这样,为什么每一次我对着你说土味情话的时候你会拍着我的脑袋说我还小别学那些有的没的?

我已经长大了啊。

我倒是不应该问你可不可以试着喜欢我这样的,我应该告诉你,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可以为了你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呢?

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啊。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