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同学_

B站同步更新,ID一样。
NCT团饭偏爱黄仁俊,大厂最爱郑锐彬。
一个学韩语的当代大学生,立志赴韩追星。江湖人称九老师。

大厂高中的日常 第三十弹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291.放了寒假之后你除了自己在家呆着就是自己在家呆着。妈妈要上班,爸爸要到年二十九才能回来,你又嫌冷不想出门。

“好烦啊啊啊”你做了两张寒假作业的卷子之后一头扎在床上打滚。

这时候你妈妈来消息说她有个快递给放在物业了让你去拿,你不情愿的穿好衣服准备下楼。

这时候郑锐彬给你打视频过来,顺手接了。

“你这是干嘛去?在家穿这么多?”他看着你穿着羽绒服裹得严严实实。“我要出去给我妈拿快递。”你换着鞋。

“来给你看看我穿的啥。”画面拉了个远景,他人在外面,艳阳高照,只穿了个衬衫。

暖和了不起啊喂!郑锐彬你回来你就死定了我跟你讲。

“没有元未言的第四天,想她。”视频挂了之后,聊天窗口打了这么一行字。

真是够了这个人。

#292.又到了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期末考试光荣榜的日子,靖佩瑶给你来消息说他已经做好了你只要推出去就行。

其实这个的最大的意义就在于过年的时候榜上有名的同学们的家长可以在亲戚面前说话的时候面子有光吧……

推出去之后,那天晚上你再进后台看留言的时候看见了一条这样的留言:谁有那个重点班的元未言的联系方式?

因为微信公众平台只展示后台精选的留言,目前除了你还没有别人看见。

你笑了笑没理他,只把那些夸自家孩子的点了精选。

结果第二天你在打开的时候看见了有人用平台的回复:“你就在这留言吧,她会看到的。还有劝你死心,要不然把你挂在平台上公开处刑。”

这是谁这么虎!

你问靖佩瑶,他说他不知道,还开了一通玩笑:“我搭档魅力真是大,哎呀,走到哪都有人表白。”

靖佩瑶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静佩瑶了!

#293.你跟着妈妈出门办年货的时候,在商场里遇见了周彦辰。

“未言!”小花看见你高兴的不得了,老远就跟你挥手。

“你认识?”你妈妈放下手里正在挑的水果。“嗯,我同桌。”你点点头,也对他挥了挥手。

“妈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元未言,我同桌!”他拉着你跟他妈妈说。“阿姨好,我是元未言……”你有点慌,但是还是给阿姨打了招呼。“哎,你好。”阿姨笑了笑:“果然很漂亮。”

原来小花你在家经常夸我漂亮吗?

“妈这是我同桌,周彦辰。”你也跟你妈介绍他。“阿姨好!”笑的一脸灿烂。

然后你妈妈跟他妈妈就聊了起来,无非就是聊你俩的学习,整的你俩大气都不敢出。

最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你妈妈觉得你不如周彦辰努力,他妈妈觉得他没你聪明。

早就知道……

“未言我觉得我已经看到过年的时候我的样子了……”他拉了拉你的袖子,小声说。“我也是。”你点点头。

#294.果然过年之前大街上特别容易偶遇熟人,告别了周彦辰出了商场,停车的地方离门口挺远的,就在走过去的路上遇见了范丞丞和Justin。

“姐姐!”Justin先看到了你:“姐姐好久不见!”“哪有好久,不才十一天半……”范丞丞在后面拆台,但是你也记得听清楚的嘛。

“这个是范丞丞,这个是Justin黄明昊。”你跟你妈妈介绍他俩。

聊了几句之后这俩人说该走了,然后就一起坐小蹦蹦回家了……小蹦蹦……

#295.年二十八那天班里约好约大家一起去轰趴,你到的时候磊子正和小鬼和Jeffrey一起研究轰趴馆的锅。

Jeffrey指着拿着锅的小鬼:“你要干嘛?”小鬼一本正经:“你看过《终极一班》嘛。”磊子:“看过看过,那个啥。”

你们是在说大东的龙纹鏊吗……

还是Jeffrey老实:“这个锅太重了,不怎么实用哎。”

磊子盯着锅看了一会:“这不是吃鸡必备嘛,我听说这锅是澳洲进口的啊。”

然后灵机一动:“难道这是用来大铁锅炖袋鼠的吗?”

哈?

#296.说好的要包饺子,所以小鬼拿到了擀饺子皮的小擀面杖并且对它一见钟情,把它当鼓棒玩了起来。

并且那个小擀面杖在他手里真的跟变成了鼓棒一样,灵动的不行,并且打出了节奏。

这时候丁泽仁默默的从餐具架上拿了一双筷子,开始配合着那个节奏。

不知道是谁在丁泽仁面前放了十块钱……

最后以我们的磊子主厨把无关人等都赶出去结局。

#297.看着包饺子的那边实在用不到你,你也不太会包,你开始找别的事干。厨房空间有限你端着一个不锈钢小盆到客厅的一个小角落准备削土豆皮。

“姐姐我来吧!”Justin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冲过来抢走了你手机的削皮刀。

“你会嘛?”你有点担心这孩子。“不就是削个土豆嘛,有什么难的。”他摆好架势准备削土豆,结果连刀都拿反了。

“行了还是我来吧。”你想接过他手里的刀结果这孩子一把抓住了你的手:“没关系的姐姐,我可以的,相信我!”

你打算说点什么,忽然听见有人叫你:“元未言你给我过来!”这语气,是朱正廷没错了。

“怎么了班长?”你一路小跑过去,朱正廷手里抱着一大箱零食:“你跟我去把这些东西分了。”“哦。”你跟着走了。

分了一圈箱子里所剩无几,朱正廷变戏法似的掏出来一盒抹茶小蛋糕:“这个是给你的,千万别被别人知道哦。”

这个牌子……很贵吧。

#298.你看着Justin削完土豆送到厨房去之后开始在轰趴馆里溜达,然后看见了范丞丞在那边鼓捣钢琴。

弹的是克罗地亚狂想曲,旁边围了一大群人。

“丞丞给我弹弹。”你跃跃欲试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会弹吗?”范丞丞说着起身,还摆了一个特别绅士的姿势扶着你坐在琴凳上。

你没学过钢琴,唯一会弹的就是两只老虎,还是郑锐彬教了你半个月才学会的。

“你只会这一首曲子?”这孩子一脸失望:“我还想下一次有什么活动跟你一起上台呢。”“不许嘲笑我,我跟你能比嘛。”你撅着嘴:“零基础我可是学了半个月才学会的。”

“没关系,我教你,保证效率高!”他拍了拍你的肩膀:“对了你在哪家琴行学的?”

“我哪有时间去琴行学啊,锐彬教我的。”你耸了耸肩膀。

“哦,这样啊……”眼睛里的光芒暗了不少。

#299.你再一次踏进厨房的时候,岳岳正对着锅里的螃蟹笑得头掉。

“杰哥他咋的了?”你戳了戳一边的朱星杰。

“哦,你不用管他。”朱星杰叹了口气:“刚才岳哥说他要给木子洋最惊喜最致命的一击,然后给他拍了锅里的螃蟹。”

这……好吧。洋哥毕竟是顶天立地我洋哥,怕螃蟹咋了。

“你们谁帮我把那边那个煮饺子的锅端下来。”磊子忙着,呼叫帮助。“我。”你见离得近就想过去,结果被人拎住领子拽到一边:“小心烫。”

是林彦俊。

但是他全程没有直视你,端下锅就到一边接着看手机去了。

#230.一群人忙着传菜你自己一个人在客厅摆桌放碗筷,无意间把酱汁溅到了袖子上,你偏偏穿了件很难处理的羊绒衫,匆忙放下手里的东西擦衣服。

“你怎么了?”在棋牌桌那里打了很久麻将的杨非同正好走过来:“溅到衣服了吗?”“嗯,”你点头:“非同你帮我弄一下桌子,我去趟洗手间。”

你用洗手液搓衣服呢,你透过镜子看见了杨非同。

“非同你来干嘛?”你回过头:“我看是在袖子上,怕你一个人弄不方便,就来看看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没。”

你还没来得及答话,他就轻轻撩起洗手池里的水冲掉了你袖子上的泡沫:“现在好很多了,你回家记得再洗一洗,就没事了。”

“谢谢你啊非同。”你有点不好意思。“谁让嘉艺老是叫你嫂子呢,我怎么能不帮帮你呢。”他笑得很好看。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